黃子佼因為陷入性騷擾風波,手邊節目能否繼續陷入未知數。今傳出他復工時間點曝光,「大老闆聯盟」還是留下他的主持棒,預計七月中開始錄影,代表他如果身心狀態恢復,屆時將重回工作崗位。

黃子佼被性騷擾醜聞重創,身心崩潰情緒不穩。他的通訊軟體上線時間停留在星期一下午,至今未讀任何訊息,手機持續關機中。經紀人已經先為他辭去「未來少女」,其他如「婚禮歌手3」、「佼心食堂」都還在評估觀望,「大老闆聯盟」則是確定7月14日開棚。

「大老闆聯盟」是黃子佼和丫頭詹子晴主持的節目,原本預計在本月就要開錄,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現在黃子佼已經出院,還有很多工作需要他發行長才。製作單位表示:「黃子佼那邊表示會靜養一段時間,沒有替換主持人一事,一切先以黃子佼的健康為主,有異動會再討論。」

當然最終復工與否要視黃子佼的狀態和意願而定,黃子佼經紀人目前對此尚未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廖峻提告女網紅影射性侵未遂 驚曝原因:我後天要開刀!

  • 炎亞綸畫面還能播嗎?「營業中」鄭重表態了

  • 夏宇童曾上「康熙」否認戀情 小S警告:犯黃子佼大忌

  • 學黃子佼?金馬導演爆出性騷 道歉文竟扯家庭創傷

  • 愛莉莎莎藉MeToo放閃挨轟 反擊「我也有自己版本」再炎上

最新文章

黃子佼復工時間點曝光?這節目表態「願意等他歸隊」

黃子佼復工時間點曝光?這節目表態「願意等他歸隊」

廖峻提告女網紅影射性侵未遂 驚曝原因:我後天要開刀!

廖峻提告女網紅影射性侵未遂 驚曝原因:我後天要開刀!

廖峻被影射性侵未遂不忍了!兒陪同現身派出所報案

廖峻被影射性侵未遂不忍了!兒陪同現身派出所報案

學黃子佼?金馬導演爆出性騷 道歉文竟扯家庭創傷

學黃子佼?金馬導演爆出性騷 道歉文竟扯家庭創傷

相關新聞

黃子佼復工時間點曝光?這節目表態「願意等他歸隊」

黃子佼復工時間點曝光?這節目表態「願意等他歸隊」

浩子結婚11年從未跟妻吵架 對妻甜喊「有你我很幸福」

浩子結婚11年從未跟妻吵架 對妻甜喊「有你我很幸福」

「旺福」小民婚禮獻唱出包  破音硬凹「婚宴太感動」

「旺福」小民婚禮獻唱出包 破音硬凹「婚宴太感動」

孟耿如產後首亮相「像少女」  小玉米影后英文名藏母愛

孟耿如產後首亮相「像少女」 小玉米影后英文名藏母愛

孟耿如認了看黃子佼育嬰「翻白眼」:忍耐快到達極限!

孟耿如認了看黃子佼育嬰「翻白眼」:忍耐快到達極限!

醉客直接衝上台!錄影現場當眾抓住黃子佼、Lulu

醉客直接衝上台!錄影現場當眾抓住黃子佼、Lulu